[澎湖大網聚] 這台原本故障的螢幕是蔡奉霖先生免費贈送給我的

謝文彩
謝文彩 2013年9月27日 10:29
這台原本故障的螢幕是蔡奉霖先生免費贈送給我的
不小心被我矇到修好了!
目前有兩個方案要把這台螢幕處理掉
1.若有家庭清寒的學生需要可以免費贈送給您(蔡奉霖先生免費贈送)
2.若沒有人出面則上網拍賣.預計賣個300元(以蔡奉霖先生名義捐給家扶中心)
這台螢幕蔡先生附的訊號線是DVI的.我擔心有的電腦主機沒有這接頭
但我的DSUB線也都沒了.所以若有網友願意共襄盛舉也開放您捐贈DSUB線
這台螢幕尚屬正常.惟偏光膜有老化現象.正面使用應無影響
但側面看不是頂清楚!
若有需要的朋友請傳訊或電話通知我.一星期之後開放拍賣!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